竹九节

给点儿评论吧,每一条都会认真看的(/ω\)

听说,昆仑君是卖羊肉串的?

(灬°ω°灬) 我不是魔鬼,要怪就怪b站非要在我舔颜舔得正欢的时候给我推沙雕向视频

不过确实挺逗乐的,给大家安利一下AV 25541052(昆仑山学艺六十年,得是新疆口音)

先说好,不是对新疆口音有什么意见,只是觉得一袭青衫,风度翩翩的昆仑君讲新疆话和长玫瑰花刺一样有画面感和喜感XD

沙雕日常小学生文笔,图个好玩儿

——————————————————————————

大家好,我是大庆,我的主子赵云澜从大封回来之后就仿佛变了一个人,虽然我的脑子不好,啊呸,虽然我丧失了一丢丢记忆,但猫的直觉告诉我,没毛病,这确实是昆仑该有的样子。然鹅,我鱼唇的人类与非人类同事们都好像不太能接受呢……

“所以,昆仑君当年就是这样自带孜然烧烤味儿的跟大人讲话,还乱了大人的心曲的?”楚哥对于自己偶像的眼光产生了极其强烈的怀疑,并感受到了窒息。

林静拿刚抓完爆米花的油手拍拍他的肩,意有所指的长叹了口气,幽幽开口道:“所以说爱情使人盲目呢。”

上次相亲风波之后便彻底取代了傀儡娃娃的位置,缩成小团窝在楚恕之怀里的郭长城小兄弟闻言猛地打了个喷嚏,立刻被他家楚哥揉着头毛低声询问是不是感冒。小郭同志软乎乎的摇了摇小脑袋,侧过身仰起头,笑眯了一双月牙般的眼,看着楚恕之线条清晰轮廓硬朗的脸庞,轻声道:“我没事儿,楚哥,你最近说话真温柔。”

现在大家都挤在一处围成个圈儿,祝红都不必动用她那极佳的听力,就能把这腻人的话听得一清二楚,不由暗暗翻了个白眼,这破基佬窝可怎么待下去,尸王都能被人说温柔,这哪里还是盲目,根本就是猪油蒙了心了。

但尸王本人表示非常受用,不过为了维持自己的硬汉形象,只是掩饰性的咳了一声,手下更加轻柔的顺了顺小孩儿被揉乱的头发,看上去很是镇定,如果耳朵没有红得跟他偶像面对老赵时如出一辙的话。

“哎你们组撒子捏,上着班呢,还喧荒?俺瞅你们攒劲的很,奖金想扣光呢吗?啊?”

这熟悉的嗓音倒是咱们老赵没错,只是这腔调让本大爷突然有些怀念万年前昆仑砍了截神木给我烤的那些个串儿了。不对,怎么真有股羊肉味?本大爷出现幻觉了?我刷的睁开眼,看清楚眼前这画面简直后悔得想拿我那纤纤玉爪捂住自己英俊潇洒的脸。

赵云澜,或者说昆仑君,不知道从哪又搞来了个围脖,人五人六的挂在颈子上,看那置地说不准还是个貂毛的,啧啧啧,这三十四五度的天,穿短袖围围脖,居然没被当神经病抓起来,也亏得特调处空调开得低,不然我都怕他给自己捂出痱子来。更为辣猫眼睛的是他手上拎着的那一袋子羊肉串儿,真不知道我这些可怜的同事们要怎么面对。

祝红惊得蛇尾巴都甩了出来,颤抖着伸出修得尖尖的指甲指着那袋子问道:“老赵,那,那袋是你烤的?”

赵云澜低头瞅了一眼,眉头轻皱略带嫌弃的抬头怼人“你勺呢吗?买的啊。”

祝红松了口气,勉强点了点头,刚要把尾巴收回去,就听赵处长又是一句:“老子最近忙得跟头绊子的,下回给你们烤撒。”这一下蛇尾巴差点甩自己脸上,祝红扶着额角几乎要撅过去,嘴里喃喃着:“老娘当初怎么瞎了眼喜欢上这么个人,嘴贫人贱,当给还是下面那个,现在可好,又开始卖羊肉串儿了,这是何等的f......”

赵云澜倒不觉得有什么,还老神在在的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捡了根肉串叼在嘴里,口齿不清的招呼大家一起吃,本大爷怎么说也活了万年了,倒是见怪不怪,只是可怜了这些涉世不深的年轻人啊,看这一个个崩塌的小表情,恐怕以后是再也无法直视羊肉串儿了。嗯,味道不错,赵云澜这小子选的串儿还是一如既往的合我胃口。

在赵云澜这羊肉串味儿的方言中,特调处众人崩溃的安稳的度过了充实的一天,等沈教授来接我和老赵回家时,耿直的小郭同志仗着自己有楚恕之撑腰是本处的吉祥物,大着胆子发问“沈教授,赵处他以后一直要这样说话吗?您不会觉得不习惯吗?”温文尔雅沈教授推了推眼镜,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没事,云澜这样很好,觊觎他的人也会少一些。”

空调好像开得还是有点太低了,我不禁抖了抖毛,瞥见祝红的蛇尾巴又露了出来,看来也是冻得不轻呢。我不禁为这进化不完全的姑娘叹了口气,一转头却已经不见了老赵和沈巍的踪影。

喂,我还没上车呢,有没有猫权了啊,喂!

果然,我就该知道,斩魂使怎么可能来接我这只小猫咪,他就是来接老赵一个人的,即使本大爷皮毛光亮,体态雍容,而赵云澜只是个胡子拉碴,身披貂毛,满嘴羊肉串味儿的芒果精,哼。

生活不易,大庆叹气

——————————————————————

我对新疆话不熟的,纯属瞎掰,以及结合一些对我一新疆同学的回忆,有错的地方求轻喷(*/ω\*)

注释:喧荒=聊天,攒劲的很=好得很,你勺呢吗=你傻啊

评论(8)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