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九节

给点儿评论吧,每一条都会认真看的(/ω\)

一个声明:

没错,阿贵就是我的小号😂

LT缭桐:


第二次说,正式一点,我真的退圈了,这个号尘封。

昨天去翻看了从前旧文,觉得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

觉得似乎从入骁艮这个圈开始,整个人就变得浮躁。然后,我开始思考我写文是为了什么?我写西皮是为了什么。

平心而论,就个人而言,截至目前所有的产出,似乎把骁艮二位的姓名替换掉,完全可以说是原耽。

这样的故事写出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最初写骁艮是因为圈冷,割腿肉,再后来,我想给他们一个HE。

可写来写去,我写的真的是他们么?

我提出毓骁中二,他怂,这两个概念又真的是事实么?不是,毓骁他文武双全,他的境界可能在我之上太多,我揣摩的可能只是莫须有。

这样的粮吃下去又和原耽有什么不同?我喜欢的究竟是什么,是剧里的西皮,还是我自己心中的西皮?

当渣贱成为共识,当我觉得骁艮可以只用几个特定标签概括,我已然失了初心。

就我个人而言,我目前产出的质量排行如下。

千秋>双视角分析骁艮>关山月>喊爸爸。国君不属于我,我杀了他内容凌乱,润无声是生贺暂且不提。

我把千秋摆在第一位是因为,在我看来,这是真正属于骁艮的故事。

很多太太说傻白甜盛行,我觉得原因不过是三次艰难我在二次好歹要找点乐子。可你萌西皮,萌来萌去是为了什么?圈子?粮?人?或是西皮本身?

我始终觉得一个写手可以侧重,但主角之间的人格是平等的。

还有就是,我的很多不足逐渐暴露,我习惯跟着感觉走,这是个陋习,我需要静下来多读书多看报,沉淀自己。

以上皆为胡言乱语,祝所有的小可爱安好。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