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九节

给点儿评论吧,每一条都会认真看的(/ω\)

究竟谁拱了我们龙大之花·招生利器·沈教授

日常尝试新事物,今天写论坛体嘿嘿。第一次搞,激动的搓手手,若有bug请见谅【鞠躬】

 —————————————————————

龙大论坛

【求助】究竟谁拱了我们龙大之花·招生利器·沈教授

—————————————————————

1L【楼主】龙大究极颜狗

如题,楼主生物系学生一枚,今年终于抢破脑袋在咱们学校那个如同插在土豆上发电的破服务器上抢到了沈教授的课,每天高高兴兴去  舔沈教授的颜  上沈教授的课。本以为就算不能开展一段校园恋情,好歹也能享受一下沈教授春风化雨般的温柔教学风,可是万万没想到,我得到的只是看着咱们沈教授一步步被人拱走,变成恋爱中的小甜心!楼主不能忍了,我一定要扒出这个拱了沈教授的女人!

 

2L粽子当然要吃甜的

我F……佛慈悲!沈教授居然名草有主了?不,我不接受!【宽面条式泪奔】

 

3L救命切片到底怎么切

楼主空口无凭啊,我也是生物系的,怎么就没看出沈教授被拱了。

 

4L巍巍后援团第206小分队副队长

啊,我fong了,楼主不要说出来啊,我拒绝接受现实,虽然根据我的观察,巍巍确实,大概,好像,perhaps,有女朋友了,究竟是哪个仙女才能俘获屋里巍巍的心啊【咬手绢】

 

5L小生铁口直断

楼上看开一点,不要想得这么悲观,说不定是有男朋友了呢,嘿嘿。

 

6L看热闹不嫌事大

楼主人呢,这种难过的事情还不赶紧说出来大家开心一下,求细节啊。

 

7L咸粽子党资深党员

并不高兴啊老铁【拿粽子塞住楼上的嘴】,不过同求细节啊,露珠【跪】

顺便,2L的来小树林约一架啊。

 

8L【楼主】龙大究极颜狗

说起来我就想嗷嗷大哭,我们沈教授本来风度翩翩,君子端方,温和有礼,举止得体,讲生殖器官都认真严肃得像是读论文啊。可自从被人拱了之后,他居然讲植物杂交都能把耳朵讲红,还害羞到写错板书,我……喵喵喵?这是拱到了什么程度?我的心都在滴血

 

9L番茄酱滋醒你

楼主,楼主看我ID ,你清醒一点,沈教授是成年人了,害羞是正常的,说不定就是突然打开了新世界大门而已。不过耳朵红红的沈教授也好可爱啊,想太阳。

 

10L我要控几我寄几

小番茄你自己先醒醒,太什么阳,小心被封号。

 

11L汉堡多加肉不要面包

说起来,我上次看到一个特别攻气但是又超级勾人的小姐姐来听沈教授的课,会不会……

 

12L【楼主】龙大究极颜狗

不可能不可能,沈教授的课我次次都去,那个小姐姐我也看到了,但是他俩那说话语气要讲是情侣还不如讲是情敌。

 

13L卧槽棉花糖热化了

我天呢,这么说,难道……

 

14L谁拿了我缺的心眼儿

小姐姐是弯的?!

 

15L你的心在我这里小心撕票

沈教授是弯的?!

 

16L给你仙女棒

……【不忍直视.jpg】

 

17L没有棒棒的棒棒糖

14,15楼说相声呢吗?【捂脸】

 

18L【楼主】龙大究极颜狗

虽然那个小姐姐不可能,但是沈教授被拱了绝对是真真的,上次沈教授让我们提前放学,我经过讲台的时候看到沈教授给人发的消息说他今天早点回家做松鼠桂鱼。我本以为沈教授终于疼爱我们一次,结果居然是为了回去给爱人做饭,啊【倒地不起】

我发四我不是故意偷看的,谁成想沈教授手机都不锁屏啊,他以前甚至还用老年机

 

19L老板来串炸年糕

松鼠桂鱼【星星眼】,我也想吃沈教授亲手做的松鼠桂鱼

 

20L沈夫人本夫

做梦,沈教授只会做给我吃,而且你们不觉得用老年机的巍巍敲可爱吗?

 

21L今天哥哥作死了吗

楼上醒醒,大清亡了八百年了,趁早把ID改了吧,心疼

 

22L沈夫人本夫

不,我和我最后的倔强表示不相信。

 

23L我想要轮椅

所以没有人有个线索吗?我很好奇啊啊啊啊啊啊啊

 

24L今天小阿杀染头发了吗

有没有知情的大佬啊,跪求


25L巧克力也热化了呜

跪求+10086【献上巧克力】

 

26L谁抽了老娘的纸

跪求+学号【献上餐巾纸】

 

27L咦怎么又下课了

跪求+3141592657【献上辅导书】

 

28L课代表什么的不干了

既然大家这么热情,那我就出来说两句,以及辅导书那位请你收回去,求你。

明人不说暗话,我前两天去送作业听到了很奇怪的对话:

“我来看你你不高兴吗?”

“你穿成这样来,他们全都盯着你看。”

“哇哦,我的大美人儿,你吃醋啊?别这样嘛,你晚上见到的我,他们可没见过”

“云澜……”

好了,就是这样,我以生命起誓,其中一个绝对是沈教授的声音。

 

29L爱是一道光绿得人发慌

大家好,我曾经是个王者,我是沈夫人本夫,我为自己带盐【微笑】

 

30L白云苍狗炖粉条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想笑

 

31L谁给我个血包

晚上见到的我……刺,刺激,我去擦个鼻血

 

32L谁吃了我三明治

沈教授的女朋友这么辣的吗?沈教授还是个宝宝啊,怎么承受得住这种话。那啥,课代表,求后续【献上啃过一口的三明治】

 

33L 课代表什么的不干了

可拉倒吧,那好家伙,吓得我呀,哪敢听墙角,抱着作业就跑了好嘛【拍拍胸口,接下三明治】以及,我刚刚没说清楚,和沈教授说话的……是个男人,声音超有磁性的,撒起娇来超撩人。楼上上回来之后借我个血包,谢谢。

 

34L今天妹妹打我了吗

@小生铁口直断,老铁,你嘴开过光吗?给你666666啊

 

35L巍澜磕掉头

妈耶,姐妹们,这里居然有糖

 

36L巍澜按头大队队长

嗯?嗯?!孩儿们,你们居然还在讨论这种问题,巍澜西皮了解一下?


37L小生铁口直断

过奖过奖,作为回礼,小生算了一卦,如果你不把你妹妹的肉松小贝吐出来,你今晚会被妹妹打@今天妹妹打我了吗

 

38L今天哥哥作死了吗

???????????????

 

39L今天妹妹打我了吗

!!!!!!!!!!!!!!!!!!!!!!!!!!!!!

 

40L姐姐你的头

心疼楼主,不能总是盯着课堂啊,要走进生活嘛,你没有看到过一个骑机车的帅哥哥来接沈教授回家吗哦呵呵呵呵呵

 

41L【楼主】龙大究极颜狗

你们等等,我好像想起来了,除了那个小姐姐之外,还有一个留着胡子的小哥哥也来旁听过沈老师的课,我的乖乖,沈老师讲杂交讲到耳朵红好像就是那节课。我凑【怀疑人生ing】

破案了,破案了,楼主得下去跑圈冷静一下,债见【跳下二楼】

评论(6)

热度(6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