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九节

给点儿评论吧,每一条都会认真看的(/ω\)

最近三集的面面真是让人伤心,可是他捅完巍巍之后居然颤抖,手足无措,眼中含泪,太犯规了,看得我又气不起来。

这里的面面是我私密日记里的那只,不是剧版的。

昨天点梗有两个妹子说要楚郭,开车是不会开车的,只能重操旧业做微信体了。以前的软件找不到了,新下的这个又有水印,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用的软件推荐一下啊,跪求。

面面私密日记的更新频率会降下来,但绝对不会断的,我以攻的尊严发四,相信我@( ̄- ̄)@
不是因为我不爱面面了,而是我一个强攻,高频率的写面面,导致我自己说话都嗲了起来,太窒息了_(´ཀ`」 ∠)_

评论(41)

热度(246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